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普通臺灣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普通全球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人生贏在心態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    的確如此,干新聞這行十二年了,隨遇而安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原先,看到身邊不少朋友有的被提拔,有的考上了公務員,還有的還混了個縣太爺、副局長之類的烏紗帽,偶爾還有些釋然。慢慢地,也就習以為常了。不過,我心底還是明白,在這樣,人就頹廢了。    新一輪全省公開招考選拔副縣級領導干部,我所在的這個城市提供了十個職位。由于年年招考,真正缺少人手的部辦委局該提拔的都提拔了,該招考的也招考了,實在沒有什么好職位了。但省里有任務,市里只得把兩所職業技術學院的副院長、副校長、信訪局、僑聯、文聯等單位的副職拿出來招考。雖然這些職位并不吸引人,抱著試一試,打破自己目前這種頹廢狀態的想法,我還是報了名。    筆試前夕,恰好我的同事要休假,我得天天給他代班,加上考試沒有歸定范圍,一下子讓我在忙亂中有些茫然而沒有方向。雖然如此,但我還是抓緊時間跑了幾趟新華書店,想去淘一淘有什么合適的資料。同時拜訪了了幾位有過考試經歷的朋友,聽聽他們的經驗介紹。緊張了一陣子之后,我發覺自己竟慢慢放松下來。我相信自己參加工作十二年的積累應當可以小試牛刀了。    9月28日,細雨霏霏的日子,筆試如期舉行。我所報考的職位有19人競爭,十個職位共204人報名。考題很多,14個頁碼,答題時間180分鐘。前面兩道題是判斷和選擇題,共15分,大都是些行政法律法規、哲學、歷史等綜合知識,雖然大多數題目都是是而非,但來不及多想,我很快就把它們搞定。我知道后面的簡答、論述和材料分析和申論,才是自己的強項,應該把時間和精力放在它們身上。有了這種心態,原先還有些忐忑不安的心終于慢慢地平復而安寧。我不得不說,這些專家教授所出的題目十分高明:試題所給的材料緊貼時事,把握熱點,所考的理論與個人綜合素養蘊含其中。靈活而不呆板,生動而嚴謹。真可謂是與時俱進,又彰顯考生的個性思維,又與當前中心工作絲絲入扣。閱讀、分析、思考、動筆。按照這個節奏來答題,我感到了幾分從容......    兩天后,筆試成績揭曉。在19名競爭對手中,我位居第三。可謂是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    應該說,面試我準備得比較充分,不僅在網絡上收集了大量的資料,又下載了一些面試的視屏進行觀摩。同時,我還請了一些朋友借了一家酒店的會議室,進行了一個模擬面試。聽取了許多朋友的意見。最后,我給自己一個定位:面試回答問題一定要有個性,要精彩,要有亮點。這也是朋友們對我的忠告和期待。有了這些心理準備后,我從骨子里感覺到一份難得的自信,仿佛一切都是我的囊中之物了。    10月18號下午,進入面試的考生被封閉在一家酒店的三樓。手機被收走,房間網絡、電視、電話全部被切斷,連吃飯也是送到房間里來吃。同室的考友戲說我們被“雙規”了,那一夜真是度日如年啊。第二天六點起床過早,七點半趕到考場面試。一到考點,我們又被封閉起來。樓下還開來了無線電偵測車,據說是為了防止舞弊。氣氛很是有幾分緊張。排隊抽簽確定面試順序,我抽到了四號。    時間在等待中一分分的流走。隨著入場的臨近,我發覺自己心跳得特別厲害。看見幾位女生在倒退著步子進行放送和調整,我暗自吸了一口涼氣,和她們交流起來。(勵志  www.lz13.cn)對話之間,她們坦然地告訴我,都是第三次、第四次參加這樣的考試了。其中,有一位七七年出生的女生,竟然從二零零年就開始考起,今年已經是她第七次參加副縣級干部招考。她說:經歷多了,一切就習以為常了,勸我不要緊張,也不要想的太多,特別不要對自己期望值很高,往往期望越大失望越多。    看來,我的對手都是些久經沙場的老將,他們的經驗豐富得很。不過,我還是有些不以為然,在我骨子里,我不太相信經驗的說法,我一向相信自信來自實力。    終于輪到我了。坐在椅子上的一剎那,看到面前七位陌生而嚴肅的考官,我感覺到人一下子似乎失憶了,思維也停滯下來。在主考官念題目的時候,我迅速的調整自己的情緒,思維終于調到了“回答問題一定要有個性,要精彩,要有亮點”的狀態上來了。第一個題目并不是很難:結合實際,分析如何以人為本,用科學發展觀的方法來解決當前的一些老百姓關心的民生問題。一下子我的思維里跳出:住房難、上學難、就醫難、就業難等詞匯。簡單的提綱之后,我開始答題。漸漸地,我發覺自己的情緒被調動起來,按照平日新聞人的思維,放開了談,可以稱得上是旁征博引了,但骨子里絕對是夸夸其談。剛開始,考官們覺得我的思路不同于他人,很新穎,臉上還有些笑容,可可慢慢我發覺他們變得嚴肅起來,我的心一下子沒有了底。就在這個時候,主考官宣布時間到,接過我還沒有答完......    上午結構化面試過后,我心中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    下午的無領導小組討論面試環節,我決定吸取上午放開了談的教訓,結果表現得中規中矩,最終排在第四名。這個成績,意味著,我已經出局了。走出考場,神情有些恍惚。我實在是弄不明白,題目并不是很難,為什么沒有發揮出自己的應有水平呢?心里不由得抱怨考官的中庸與教條,識不得我這樣的英才。    失望之時,感覺到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定睛一看,原來是我所報考職位的那家單位的一位老領導。聽見老領導口中連稱可惜可惜,我連忙向他討教。這位慈祥而仁厚老領導說:你還是輸在了經驗不足上啊,這么重要的考試,上午你應該中規中矩,答要點就可以了,不需要發揮,而下午得環節你應該發揮時卻又中規中矩。人生,很多時侯贏在心態和經驗。最后一句,老領導語重心長。    聽了這句話,我仿佛有所思,打開已經關閉了兩天的手機,一條昨天好友發來的短信跳了出來:老兄,用平靜的心態迎接明天的面試,不要過多考慮結果,把它只是當做一次鍛煉自己,展示自己的機會。我終于明白那位考了七次的女生的忠告:不要對自己期望值很高,往往期望越大失望越多......    人生贏在心態和經驗。很久了,這句話依舊在我心底翻騰。分頁:123

不要等到別人對我們好才對別人好  文/俞敏洪  時光匆匆而過,我們的追求永遠不會停止,我們的生活也永遠不會完美。為了使我們的生命更有意義,我們必須知道什么東西應該等待,什么東西不能等待。我們可以等待太陽每天從東方升起來,我們可以等待月亮再次變得很圓,但生活中有很多東西我們不能等待。一個朋友曾發給我一首小詩,題目叫“Don't Wait”《不要等待》,我覺得詩的內容很有道理。我們一起來看:  Don't wait for a smile to be nice.  不要等到別人微笑了,你才對人好。  Don't wait to be loved to love.  不要等到別人愛你了,你才付出愛。  Don't wait for the best job to start to work.  不要等到有了最好的工作,你才開始努力。  Don't wait to be lonely to recognize the value of a friend.  不要等到孤單了才意識到朋友的價值。  Don't wait to have a lot to share a bit.  不要等到擁有了很多才去和別人分享一點兒。  Don't wait for the fall to remember the advice.  不要等到摔倒了才記得別人的忠告。  Don't wait because you don't know how long it will take.  不要等,因為你不知道等待要花多少時間。  這首小詩包含了兩個重要的忠告:一是生活中很多美好的東西是不能等待的,因為我們不知道等待會有什么結果;二是我們在生活中必須采取主動的態度,去爭取我們希望得到的東西,不能被動地接受。  詩中這些話道破了讓生活幸福和充實的秘密。對于我們每個人來說,生活的意義就在于掌握主動,去做使自己的人生更加豐富和美好的事情。不管別人對我們怎樣,我們都可以選擇對別人仁慈、和藹,用愛心對待別人,努力把哪怕是最微不足道的事情做好,作為朋友去幫助別人。不要等到別人對我們好了我們才對別人好,這樣做等于是把命運交到了別人手中,因為我們永遠無法預料到別人到底會不會對我們好,也無法預料到今天對我們好的人明天還會不會對我們好。但我們永遠能夠把握自己,只要我們把仁慈、愛心、努力和友情作為我們的航標燈,我們就會沿著正確的方向前行。  一旦樹立了人生航向和做人的標準,我們就不應該受到別人的影響,尤其是不好的影響。試想一下,如果你因為別人對你不好就不開心,那你的生活就會天天不開心,因為你每天都可能會遇到一些讓人不高興的人和事:你到商店買東西,服務員對你愛理不理;你乘公共汽車,售票員對你大呼小叫。你如果在意這些東西,怎么能高興得起來?  我在生活和工作中就給自己制定了兩條原則:一是決不讓別人的情緒影響自己的工作;二是不求回報地對別人友好。要做到這兩點,其實很難。通常來說,越是和你親近的人,他們的情緒越容易對你造成影響。而始終如一地對別人友好,也不容易做到。我每次出差坐飛機時,在安檢口都對安檢人員微笑著說你好,但我通常得不到任何回應,有時候這會讓我灰心喪氣。(www.lz13.cn)但我現在還是保持微笑著說你好,因為我覺得我的行為標準不應該受到別人的影響。這樣做有時不僅需要耐心,還需要勇氣和胸懷。很多事情都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蘇東坡和當時著名的和尚佛印有一段故事,典型地說明了知易行難的道理。有一次,蘇東坡學禪有所領悟,不覺喜從中來,于是揮筆寫了一首詩:“稽首天中天,毫光照大千。八風吹不動,端坐紫金蓮。”所謂的“八風吹不動”,就是人世間的譏、毀、苦、樂等已經對他沒有影響。寫完詩后,蘇東坡就讓人把詩拿到長江對面的金山寺,交給佛印禪師。佛印看后在詩上批了“放屁”兩字,又讓來人把詩帶回給蘇東坡。蘇東坡一看氣急敗壞,渡江前往金山寺,找佛印理論。船到岸邊,佛印早就在那里等著,對蘇東坡說:“你不是已經‘八風吹不動’了嗎?怎么‘放屁’兩個字就把你吹過江來了呢?”從這個故事中,我們既看到了蘇東坡的可愛,也看到了一個人的自我評價與現實之間的差距。  我們不需要把自己變成圣人,但我們依然可以用神圣的感情去做事情。我們常常以為自己一無所有,實際上我們已經擁有了很多。你的微笑、感情、真誠、健康--所有這一切都是無價之寶。如果你愿意與人分享這些東西,你就能換取你生活中所需要的一切。 你怎么看自己,別人就會怎么看你 當我們羨慕別人時,我們在羨慕什么 為別人著想,是人生第一等功夫分頁:123

我們都患了一種病:間歇性努力癥  文/kris  你是不是一段時間努力地快被自己感動,一段時間又墮落地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我們都患上了這種病——間歇性努力癥。  01  這一年,大林三十三了。  北京的霧霾吸了一整年,孩子的咳嗽也斷斷續續半年多。看著桌上的一堆報銷單,點著那只早已有點遲鈍的鼠標,聽著隔壁桌王姐在聊他孩子又去哪個國家參加鋼琴演出了,伴隨著其他同事略有艷羨的稱贊,他開始懷疑:  當初來到北京是不是一個錯誤?  那時正是初冬,大林孤身一人,連秋褲都沒穿就從深圳熱氣騰騰地殺到北京,意氣奮發地沖進了金融街的那幢大樓。身后,則是老婆打包的十幾箱行李家當,還有恨不得一塊打包寄快遞的兩個兒子。  02  當初,因為老板的一句話,他馬首是瞻,毫不猶豫地下了決定:“離開已經生活了10年的深圳,帶著老婆和兩個兒子遷居北京。”  周圍人都說他瘋了,老婆也一直在他耳邊念叨著要不要再考慮一下。但大林毅然決然,因為老板說:“到了北京,有我的就有你的!”  老板確實努力地幫著大林上下打點,眼看著提職的事兒就要落定了,結果在一個周三的午后,老板被悄無聲息地帶走了。調任北京三個月,卻因為碰上股災救市的事惹了一身騷。  于是,大林又一次陷入了徹底的低谷。  茶不思飯不想,老板以前許諾的升職也打了水漂,他再一次從打雞血的狀態陷入了熟悉的模式:墮落。  這種感覺對于大林來說,太熟悉不過了。在他印象中,從上高中開始,這種雞血與墮落的交替變換構成了他生活常態。  一段時間努力地快被自己感動,一段時間又墮落地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典型的:間歇性努力癥。  03  因為老師的一句表揚,發誓一定要沖進學校前三名;結果模考判卷老師給他的跑題作文打了零分,他鼓起來的熱情一下子又被扎破了;渾渾噩噩了一星期。  偶爾看到了同桌手里的讀者,瞄了一篇文章《現在不夠努力,以后夠你流淚》,雞血又來了,老子可不愿意以后抱頭痛哭,于是又向著目標開始沖沖沖。  大林運氣夠好,高考發揮有些失常分數剛到一本線,陰差陽錯報了一所全國前十的985,因為那年是小年,人都沒招滿,一本線就是錄取線,他竟然被神奇的錄取了。  大林向師哥師姐們打聽著大學的奇聞逸事,幻想著自己的美好大學生活。還沒進校園,他就給自己定了大學四年的目標:拿一次國家獎學金,發一篇頂級論文,談一場不散場的戀愛。  畢業時,除了依然緊握著女朋友的手,其他的目標一個都沒實現。  在走出校園的那一刻,他覺得世界是公平的。都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獲,他四年里付出最多的就是這份感情,而最后的結果也如他所意,王子和公主一起畢業從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04  女人在戀愛時的智商為零,大林覺得,應該把男人也加上。  因為這四年的大學時光,他每次考試都覺得自己是個弱智。跌跌撞撞補考了好幾次,總算是有驚無險的畢業了。  四年之中,除了愛情的甜蜜之外,他感受最深的便是那種間歇性的努力和墮落。  前一天聽了俞敏洪的演講,發誓要把丟掉的英語甩起來,堅持聽了三天單詞,發現記住的還是沒幾個,看著那本大一就買了的四六級單詞,他把自己逗笑了:“看了那么久,還依然沒見過D開頭的單詞呢!”于是,把單詞書一扔,跑去操場打球了。  單詞書的狀態像極了他四年的大學生活,書的前一小段被翻了太多次,書頁都有些破舊了,但后邊的大部分內容卻從來都沒有看過,嶄新如初。  那時阿里還沒有現在這么如日中天,但馬云爸爸也已經成為了創業的傳奇。大林最愛看的就是名人傳記,當墮落的時候,無助的時候,看看那些痛苦中起死回生的大佬們,覺得自己似乎也跟著他們重生了。  那段時間,他最喜歡的就是站在西湖邊上,捧著從地攤上10塊錢一本買來的盜版馬云自傳,一看就是一下午。如癡如醉的狀態持續了三天,第四天一覺醒來,他跟室友鄭重宣布:  "我要創業啦!"  創業內容是他在這三天里想到的——送外賣。那時還沒有什么餓了么、美團、百度,他算是當年專職做外賣的第一家,他后來總是自嘲:“說不定我當年再堅持堅持,也能拼個億萬富翁啥的……”  模式依然:從雞血到墮落。  外賣第一單很順利,靠著他從各種銷售傳奇傳記里看的各種奇淫絕技,很快就把那家成都小吃老板征服了。三個人,第一單賺了200多,這對于當時的窮學生來說已經是筆巨款了。  嘗到了甜頭,信心爆棚,于是大刀闊斧又找了三個同學,每天晚上開會打雞血,談夢想。  夢想要有,萬一實現了呢?  但夢想有了,大林發現,實現起來遠沒有那么一帆風順。第一單生意雖然錢賺到了,卻因為送餐倉促,搞混了好幾次,時間有延誤,于是他們的送餐隊伍被一個宿舍投訴了。  成都小吃的老板可沒見過這架勢,把200塊給了大林,就再也不接電話了。大林跑到店里和老板溝通,老板顯然心已涼,給他們上了一碗揚州炒飯,然后就騎著摩托車跑市場去了。  于是,雞血打的滿,跌得也快。在苦苦掙扎了一個月之后,他把團隊解散了。  又是一個輪回,這種間歇性努力似乎變成了大林的一個死循環,怎么走都走不出來。  間歇性努力癥,意味著很多事情都是淺嘗輒止,或許成功就差那一步,但一旦進入了那個間歇期,之前所有的努力都成了泡影。  05  離開學校,大林靠著親戚的關系,拿到了一家券商的offer。從杭州到深圳的火車上,一路牽著女朋友的手,心里默默發誓一定要干出個人樣來!  但間歇性努力的魔咒卻總是甩也甩不掉。  工作一年,大林結婚了,從初戀到結婚,他覺得這應該是自己這輩子最酷的事兒了。  那時深圳房價還不高,而且首付比例很低,他從縣城老家的父母手里拿著20萬,買了一套市中心的小房子。  有房有媳婦,緊接著兒子也來了。一家人其樂融融,大林覺得這應該就是幸福了吧。  雖說是高大上的券商,但其實后臺工作讓大林很郁悶。看著業務的同事每天風風火火,他有些迷茫。真的一輩子要干這些沒有“技術含量”的活兒嗎?  他的努力又開始了,考CFA!  他把計劃告訴了老婆,老婆很支持,但也有憂慮,CFA考試費用不低,孩子剛出生,房貸也要還,生活壓力真的很大。老婆不想傷害大林的積極性,“老公加油,你是最棒的!”  拿著老婆的背書,大林的復習計劃開始了。要想過,先要把錢拍在哪兒逼著自己看書,于是,大林很自覺地做了報考的“earlybird”,信用卡錢一刷完,大林有一種“風蕭蕭兮易水寒”的悲壯,緊接著便是“壯士一去不復返”的斗志滿滿。  但大林隱隱覺得,這種斗志似曾相識,又有些害怕了。他從不缺斗志,但斗志卻總是在某個中間時點蕩然無存。  間歇性努力的有一個癥狀,便是給自己制造一種假象、幻覺。要努力,要奮斗,要拼出個人樣!當喊出這些勵志的口號時,大林感覺似乎已經成功了一半。  心理學講,我們對自己通常是高估的。  而高估之外,又給了自己更高的評價,于是,我們便會把潛意識地把一件事情的難度看得過低,原本需要一年來完成,那種充血的斗志會告訴自己:“老子半年就能搞定!”  于是,我們真的努力了半年,卻發現,怎么離目標還是那么遠?然后就再一次掉進了自我懷疑,自我否定的怪圈,從雞血到墮落的死循環又來了。  大林也一樣,真的開始看書之后,他才發現CFA遠沒有想象中那么簡單。但既然錢都交了,破釜沉舟也得硬著頭皮看啊!  第一年,CFA一級低空飄過,他洋洋得意,老子還是棒棒棒的呀,都沒怎么看書就考過了。是啊,一級的那些基礎知識,不就是應該那么輕松考過么?  第二年,考二級,掛了;再考,又掛了;三戰,還是掛了。  大林欲哭無淚,他想不通,為什么復習一級的時候就隨隨便便看看書能過,考二級都已經加大復習時間了,卻屢屢敗北。  自我懷疑,自我否定果然又包圍了大林,緊接著便是自我放棄。在第三次掛的那天,他給老婆發了條短信:“老婆,我不考了,對不起。”  間歇性努力的人,還有一個“優秀”的品質,就是喜歡自我批評,而且把自己批的非常恨。  那種對自己的憎惡,對墮落狀態的愧疚,對身邊人的辜負,所有的惡毒詞語都狠狠地甩到自己身上。  這種所謂的“千夫所指”依然是他們的一種幻覺,大林的媳婦沒有怪他,他卻已經無法原諒自己。  自我批評也要有度,但間歇性努力癥的人們卻喜歡把自己批到極致,于是,大林自己被自己打敗了。  06  這一年,大林三十三了。  從四川的一個小縣城,到美如畫的杭州,再到奮進向上的深圳,再到霧氣騰騰的帝都,大林有些累了。  有時候,他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努力的人,但有時候又覺得自己簡直就是一堆扶不起的爛泥,他感覺似乎永遠也逃不開這個忽冷忽熱的魔咒。  很想對大林說,其實我們都在用同樣的方式,走同樣的路,間歇性努力癥很惱人,但絕不是不治之癥。  不以努力為榮,也不以墮落為恥,只要試著把努力的時間拉長哪怕一點點,或許一切都迎刃而解了。  共勉。 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等死 不好意思是種病,不治等于慢性自殺 你一定得了怕麻煩這種病 不要把你的“窮病”傳給你孩子分頁:123


買IG特定留言讚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衝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arrow
arrow

    s86d5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